Morrissey :我不知道有誰想要看到The Smith重組

Morrissey又一次毀掉重組的希冀,並且談論他的新專輯

在同Billboard的訪談裡,Morrissey再次談到,不會有重組樂團的可能,這一定令所有的歌迷大失所望。

Morrissey像是剛從另一個世界回來,所以他說:「我不知道有誰想要看到The Smith重組呀。」,歌迷的夢似乎永遠都不能成真了。談到他的新專輯…專輯正在法國進行錄音,並且將會與Tom Jones 和 Sir Cliff Richard在北美巡迴演出,專輯最艱困的階段已經在2013結束了。

好的;壞的事情,都該被記錄下來,人生就像是件嚴肅的工作,我們幹嘛裝作無所謂?是吧?」Morrissey談到過去幾年人生中的起伏如何影響他的新作品。「對於現在那些只歌唱「性愛」的流行歌手,我感到驚愕!那就像…這個星球上已經沒有任何其他的事了。」

距離發行上一張專輯「Years of Refusal」已經有五年了,遲至兩年前,這位人人都愛的音樂人信誓旦旦地聲稱他不會簽下新的唱片合約,但年初,Morrissey與Harvest Records簽下一張發行兩張專輯的合同。Morrissey說:「Capitol Music的Steve Barnett帶著合約出現,他說:let’s go! 所以我們就做囉。」他再說:「人們如果開門見山地談事情,一切都會變得很有效率。」

我不是The Smith的樂迷,我是屬於Morrissey獨自發展也很OK派。不過我的身邊,台中、高雄,我住過的城市裡,有超級多The Smith的樂迷,有超多人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The Smith重組巡演,那些人多到可以移民另一個星球建立「我們都他媽的希望看到The Smtih重組」王國。

但一個好Morrissey,人人都愛,我們都感謝在21世紀的現在,Morrissey仍然有新作品,有屬於21世紀的Morrissey,有我們這個世代的Morrissey。

文by Chris
文章來源:RollingSton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