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Ferrell接受Chad Smith的打鼓對決


繼上次他們倆人因為相似的外觀受到樂迷比較,引發Red Hot Chili Peppers的鼓手向Will Ferrell挑戰對決打鼓,那時Ferrell並沒有立刻答應,但現在因籌集癌症慈善機構的資金而接受了Chad Smith的邀請。

這位喜劇演員Reddit社群網站的Ask Me Anything(AMA)上寫到:「嗨,Chad。我是Will Ferrell,我看到你的影片並接受你『打鼓對決』的邀請 ,如果我們可以爲癌症大學(CFC)籌到美金$300000元的話,我就跟你進行一場全世界都沒看過的『超強鼓手VS牛鈴手之戰』,我們可以在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演唱會中對決,或是在雙方都方便的公共圖書館前也行,看你。」

同時Chad Smith也在AMA上嘴砲:「我必須為此發表評論,我覺得Mr. Ferrell是個幻想頂替我的人,就我看來他已經吃光他的藥了,而且他需要專業人士協助,我顯然比他更有才華也更帥,他牛鈴打的不錯,但他的鼓技在電影《爛兄爛弟》中已經很清楚了,除了他用蛋蛋磨蹭鼓以外,我會給他頗高的評價。」

但想必Smith不會再打鼓對決中使用他在Super Bowl中場休息表演時出現的鼓組,他正在為Make-A-Wish基金會籌措善款,因此將會把那套鼓組包含鼓棒賣給出價最高的人。

看看Will Ferrell打鼓的實力

責任編輯:ZhiZhi

Leave a Reply

